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很深的蓝色

鸟会飞,心会飞,梦想会飞,忧郁不会飞,它永远是属于地面上的石头。

我们多少年的感情了?我站在十字路口回想这一切的时候,很难忽略曾经在你身上注入的心血及泪水。你仿佛拿走了我的所有青春。不,不能说是你拿走了,那些都是我自己双手奉上的。与你一起走过的这些日子,我想是我这么久以来最快速成长的一段路。因此我时常对自己说,就算我们无法厮守终身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,那些成长旅程已经值得。。。

我想了很久很久到底要不要就这样放手。至今还是没办法整理出一个答案。那是一个茫然中带着一些害怕的感觉。对于你我已不像从前般的热忱,可是却还未到心如止水。说实在的,我仍期待能从你哪儿感到另一次的怦然心跳。。。但我知道那是一个痴想,因为我已不再花心思去发掘你的美。。。对,那是我的问题,不过我不想改变。所以我想离开了。。离开你。。。

降了温的热忱是不是就是时候放手?潇洒的敢爱敢恨。。。是一件可以引己为荣的事。

可是我茫然也害怕。。。离开了你,我该往哪里走?时间容许我再绕多少次圈子呢?

迷失方向的感觉貌似失恋。

很深的蓝色。

我到底希望的是怎样的未来?

3 条评论:

  1. 时间容许我再绕多少次圈子呢?

    如果人生可以没有后悔,那么饶多少次圈子又有什么大碍?

    可惜,人生充满了一去不返的时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懂为什么,你所写的正好是我现在的感受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们总会迟疑, 丢失了现在拥有的, 未来会寻获更好的, 更适合的吗?
    我们的茫然, 源自于不确定. 要是确定了, 还是感觉无措的话, 那是因为我们还狠不下心肠.
    任何一个决定, 一旦破釜沉舟, 就没得回头了.
    加油, 保重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