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日星期六

"Gaudeamus" 合唱表演



3月1日是春天的第一天. 这场音乐会为我今年的春天掀开了序幕. 除此之外,它还给了我不少惊喜.

由于见惯了许多设备没那么先进的旧医院,我还以为莫斯科的大学资金有限。可是我错了.

在这城市的另个角落, 原来还迄立着一间拥有悠久历史却于时俱进的大学,就是呈现这场音乐演出的Bauman Moscow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 (MGTU).合唱团的成员是这所大学的学生及教授,地点就在这所大学的大礼堂。这个礼堂很漂亮,可以奥美bolshoi theater.当初我们在这里教书的哲学老师给了我们免费的票推荐我们来看时,我没抱很大期望, 还有些懒惰不知该不该去好.不过因为刚上完了infectious disease,有些时间,所以还是来了。还好我来看了。他们这批学科技的可不是玩玩的,竟然表演得超级好!回想起他们的演出,我还沉醉在半空中,下不来。。。

悦耳的音乐,温暖的气候, passed 了的考试。。未来,充满希望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很喜欢去音乐会,下次有好料要跟我分享喔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,下次叫你。你不要告诉我你不得空才好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