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星期三

Bolshoi Theatre

我喜欢看表演.
什么表演都ok, 不要是solo独唱就可以了。
独唱会让我想睡觉。
我喜欢到莫斯科大剧院去看表演。
芭蕾,歌剧,管弦乐队,音乐会,等等。

拿着20卢布的学生票进场


把大衣脱下放在衣帽间,拿了工作人员递来的牌子
吓了一跳,就连牌子也这么漂亮!


剧场里的灯也很漂亮


好像出席一场高级的舞会


里面的一切都让我觉得自己渺小

不过许多时候就是要这样才可以提醒自己不要那么嚣张.
我超级喜欢看表演
这是我在俄罗斯最喜欢的消遣。

我明天要考traumatology呢
还没读完,有点紧张,
不知怎么考
还是去读书了。byeby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